nvoms123`s blog
"Reality is merely an illusion, albeit a very persistent one." Vibration~
顯示具有
單車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
單車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
湖口後山自行車道
上週騎湖口後山,繞東海小徑回竹北~大致如下
7-11前的路口右轉
剛進來的小函洞
同事F與路人甲騎士
馬克與神風俠常來喝夜景的地方~偶爾加入
近拍一些
旁邊的茶園
一直不停的上坡
終於到了分水嶺的下坡```
下坡一景~
話說下坡時只看到少少的女性騎士,爬坡的女性少少。基本上下坡時速都在30以上、來不及拍照。加上對向冷不防有汽車逆向行駛,增加了這條路的危險性。所以想拍照是不太可能地
下山之後的ok前從這條路過來,再接上次的芎林自行車道回竹北。
用ok結尾應該ok......不然yamaha也行............
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芎林自行車道
週日跟同事騎芎林鄉自行車道~彎彎曲曲感覺還不錯
以下是爬了一小段後才用手機拍下的照片
看到芎林鄉了哈~綠色一片
小山頂上的風景,旁邊還有人在唱歌~台灣的高山感覺總是似曾相識
滑下山到了自行車道。青色稻田還有泥土的味道,補充鄉土味`````
右側有個小河堤,前面是高鐵經過的山洞
這是往回看的小河,有發出一點點孱孱的流水聲
googlemap大概如下
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最近敗的東東二番
最近新入手Q5手電筒、挖胎棒三支、工具組、補胎片、快扣+店家送的水壺。四個Envelope充電電池、充電器、下管保護套與白色籃球鞋。
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
最近敗的東東
最近買了topeak turbo morph隨身打氣筒,因為別人推薦說可輕鬆打到100psi。於是就買了
不過還是要看一下胎壓,以不超過為最好。像是輪胎標明最大值90psi就不要超過90psi。
法嘴接的方式。小的孔在外面就是了~
美嘴接的方式,大的孔在外面。
還附有胎壓計,知道打到那裏。手測我測不出來它到底是幾psi~
打氣時先扳成90度,再裝上輪胎的氣嘴
之後扳成180鎖住氣。
最後打完時要抓住氣嘴小心它歪掉~
滿`不錯的打氣筒
補上一下上次買的無鳥頭座墊~
官網
http://www.spongywonder.com/
有登山車與公路車的分別
在mobile01看到有人買底下的公路車座墊
http://www.sellesanmarco.it/en/Collezione/Saddles/45/Mantra%20Racing.html
價值不斐~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