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

Google AdSense 個人識別號碼(PIN)

星期日的時候收到google adsense 個人識別號碼(pin),當你的google adsense收入達50元時記得要在google adsense帳號申請PIN碼,這樣google會先寄(PIN)碼之後才會寄$來~
詳細說明如下
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upport/adsense/bin/answer.py?answer=21591


7 則留言:

魔幻胖胖熊 提到...

收到100時,記得請下午茶!

丸子小姐 提到...

我也要!請黑貓送到技嘉來給我..因為我比較遠..所以我蛋糕+雞排就可以..飲料我自己買就好...哈哈

nvoms123 提到...

喔k呀~我賺到你們的推薦$沒什麼問題。還是想吃明日蛋糕呢?呵呵~

匿名 提到...

為何我都還沒有收到Google AdSense 個人識別號碼(PIN)?,請問你是過幾個禮拜後收到的?

nvoms123 提到...

呃~好像是到50美金後的三個禮拜。

匿名 提到...

之前它們有發E - mail給我告訴我說會寄個人識別號碼給我
,只是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收到[已經5個禮拜了]

nvoms123 提到...

你可以請google再寄一次,或寄信給他們的客服~科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