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自自然然環島之旅(上)

最近跟同事去環島,我們是從北順時針繞一圈,第一站先來到淡水。老天耶很賞臉,天空是風一般的藍色


之後往老街走,買了一盒阿婆鐵蛋,老闆問說你們要現吃喔?這裏有炸壞的,但是很多顆。於是就買了如下,其實我覺得還ok,但同事說不ok。見人見智~(同事F的手)


再往前走來到賣魚丸的


淡水街上

如果說這魚丸是什麼味道的話,我想那應該是「魚丸的味道」。



之後要上捷運前各買了二個甜甜圈,想說幹麻要墊紙,原來吃的時候很黏手XD



上捷運準備勞跑去瑞芳



到瑞芳站轉車買到菁桐一日卷~示意圖如下




行經不少個山洞






來一段影片檔好了


小自強號的駕始艙


送我們來的小自強號


抵達菁桐


許願竹筒吧我想

伯鏈回平溪站

火車的橋

另一側大排水口


橋上的鐵路



之後買了一個天燈,祈求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之類的,相信的話就輸了。



出瑞芳站之後餓爆了,同事玩遊戲輸了請吃的美國腓力牛排。



坐公車22元來到九份,因為是星期一店家大部候都沒有開~科科

九份夜景
to be continued....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大,也寫的太少了吧,這樣就算一篇了喔。

nvoms123 提到...

嗯呀,還有下集~~~ > <

Taco 提到...

已你的寫法,大概要30給篇才能寫完吧

nvoms123 提到...

有圖有真相呀,太多字我有時也寫不出來...

nvoms123 提到...

原來用ie開只有二張圖,已修正了~科科
以後不用word編輯 > <

丸子小姐 提到...

我愛菁桐...改天也要去
我要許願+放天燈!!
"快給我個好男人"

nvoms123 提到...

菁桐不錯玩、還有很多地方沒玩到
這年頭好男人在文情小說裏吧~科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