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自自然然環島之旅(下)


Previously On自自然然環島之旅,接上回飆風之後,就去看台東水往上流

影片檔,說話的都不是我的聲音ㄎㄎㄎ

行經的漁港

魚味很重~有那個漁港沒魚味的哈

之後到了三仙台。


三仙台的橋作的很彎,每個橋墩都上上下下m來m去

走到橋的底就累了,並不想去爬那座山了,那麼遠的樣子

走回來的曙光乍現~哈里路亞

三仙台影片

回到台東之後,就去知本泡溫泉那邊忘了拍照。回程肚子餓了吃的三鮮麵。

隔日離開太陽的故鄉前拍一張

直殺高雄愛河~海島八號看下次有機會再去了



高雄海之冰的冰

招牌,拍的很模糊科科

坐船去旗津

船上所拍的夜景

買的烤魷魚

西子灣因為有點晚沒看到夕陽

旗津道路

回高雄市之後到了六合夜市吃吃喝喝

然後往城市光廊

有人露天駐唱感覺不錯

最後在新堀江小待一會就休息了

最後一天不想再一直坐車了,就坐高鐵之前也沒有坐過。

上車了。無敵快

時速不知多少的影片~~~
這次旅行的感想是,人要持續不停的接觸新的事物~就這樣。8

The End

6 則留言:

丸子小姐 提到...

三仙台...看起來好累喔

話說 你們都在吃耶...重點都吃嗎

nvoms123 提到...

嗯三仙台真的是不錯累的~想累的話可以試試。我們不是只有吃,也有爬山、飆風、泡溫泉跟把........科科

Taco 提到...

我看倒水往上流了,看完我只有一個心得,還好不用收錢,不然我因該會翻臉吧

nvoms123 提到...

嗯~就是大自然中的不自然小景點。XD

Catherine Huang 提到...

我也有同樣想法,吃的介紹比玩的多XD
不過那些冰看起來很好吃!

我沒坐過高鐵,看起來真的很快...
如果真的不小心飛出去。
應該可以當一下的空中飛人。
(前提是不要撞到東西)

nvoms123 提到...

哈難得有路人經過留言,高鐵飛出去只會比豆腐掉地上還糟~不過別這麼想呀XD